close

淑晶...適應中的生活

討厭愛認當乾爹!

2008/10/30 下午 04:52:46
從今年當媽了以後,身份從妻子變成媽媽再變成打雜工。
就是家中的李員外以為他娶到的是運動場上的十項全能女王。
舉凡他沒空做的我都要自己來。
他應酬沒空帶孩子,我要24hrs待命。(比軍人及阿sir還累!)
每天要分擔工作上的一些瑣碎小事。(因為員外都有長工任勞任怨)
還有要準備養樂多,百吉冰棒等,不勝枚舉的小事。(食的就花錢了事!)
我想李員外應該只有想著工作吧!
都沒想到我已經不是當初他娶進門的妻子了!
今天他更新牆上的行事曆,我特地要他將11/20用紅筆圈起。
他說:什麼日子說明,不然我不圈。
我說:結婚週年。
他寫上結婚週年,四個大字。然後說:這樣妳高興了吧!
我說:能寫上,我就偷笑了!
想到每週都來找他聊是非的無聊朋友,還要我不時抱小孩出現給他那些不生孩子,不結婚的無聊朋友看。
想大聲吼回去:自己愛看愛抱不會自己生,再怎麼樣她也是我的小孩。不用你來疼,也不要搶著當乾爹!!
說真的不是我小氣,是真的聊是非的無聊朋友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家庭生活。
因為喝酒抽煙都要抱小孩,是別人的小孩都不是人ㄚ。
原本每週一次,現在想到就來。機車ㄟ!當李員外是印鈔票的。
我想我能渡過結婚週年是孩子給我的力量。真想跟李員外說我跟那些朋友擇一。
雖然當媽後肚量要變大,但是我不容許無止盡的打擾。
希望老天爺可以聽到我的心聲。我累了!請他們有自知之明。
當有一天我不再出現維護我的blog,就是我帶孩子躲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s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