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淑晶...適應中的生活

父親節..I love my father.

2008/8/9 上午 10:57:56
從去年下定決心到台中生活和未來一起打拚,也遇上了許多這輩子的沒遇上的事。
第一次建立起離家後外面的空間。
第一次辦理中元普渡。(害羞..這當然要說)
但是昨晚另一半的舉動,讓我想到沒憂患意識的生活及婚姻是很容易瓦解。
他的自認為的善意謊言對我來說是惡意的欺瞞。
我在等著如果晚點他醒來會自動說出實情還是不當一回事呢?
在現今的社會婚姻是存在著許多變數,與人之間的互動交往考驗著婚姻關係。
也許是我的心肝寶貝出生後讓我的世界更是增添了許多色彩。
但是與另一半的相處卻陷入冰點。
他的“指導”對我來說是惡意的攻擊及無情的打擊。
他的“建議”對我來說是對人不對事的態度。
甚至於氣頭上說的話都可以讓我想到心寒。
這就是他為了這婚姻所付出的嗎?
我不懂的是人到了這把歲數所建立的婚姻應當是要比年輕時來得穩定及更加保護珍惜。
但是另一半口口聲聲說的為了這個家,為了孩子,為了我。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如果他贏到全世界,失去了這個家,失去了孩子,失去了我。
那他的努力是否枉然呢?他一個人坐擁財富,沒有陪孩子成長所得到是什麼?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我跟baby兩人在家枯等著baby的父親回家。
直到今天凌晨一點他才酊瞑大醉回到這自以為是的家。
過去為了我自己自以為是的感情,去年的父親節我並沒陪我的父親。
我深深的記得過去在貧困的時候,我的父親還是依然守護母親與我們。
我想再說一次:爸爸,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s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