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淑晶...適應中的生活

妹妹37周了(一)

2008/4/15 下午 02:25:41

從一開始懷孕到目前都沒有寫寫我ㄉ感想。

今天藉著醫生宣布進入預產期內來說說我的感覺。

其實也有很多感覺,只是都放在心中。所以分個幾段來寫寫,希望朋友不要覺得怪才好!

回憶開始了...

96.10.8-第九週

自己體重不輕..baby不曉得多重只知有心跳了..胎盤也正常在它該待的地方!

醫生說恭喜,可以發媽媽手冊。原來是有心跳,確定要生下BABY才給的。不過抽血不痛,挺厲害的護士。

根據以往做身體檢查ㄉ抽血,曾經一抽完就淤血一大片。所以,這回我挺欽佩護士ㄉ。ㄟ...醫生的地位何在!!

PS.不過一天到晚的孕吐是讓人無法生活的很好,早中晚一天不知N回的吐。想罵人!!真差的生活品質,台中天氣熱~~~

96.11.9-第十二週又3天

醫生:體重下降1KG,太勞累了!小心一點。這樣孩子會有問題。(疑惑..我覺得她在嚇我)

我:應該是我忙結婚的事,又加上狂吐造成的。不過我還是有吃的。

醫生:不要輕忽,妳年紀不小。既然要生,就要配合。叫妳先生做。(大人...我懂了!)

我:好,我知道,會注意!(因為現在才能要另一半多做事,少指揮!)

以上是當天產檢部份還原,其實還有很多。我忘了,而且超音波的桿子在肚皮滑動很久,痛ㄚ!

醫生又冒了一句:是第一胎嗎?旁邊都有紋路!

我:以前很胖,是肥胖紋!(害羞..妳自己都說懷孕胖了20幾KG,難道不知嗎?還是紋路都一樣!!讓妳誤解)

算了,曾經相當胖的我也曾被誤會是孕婦。後頭還有很多的心酸ㄚ!

96.12.4-第十六週又五天

今天抽血要驗唐氏,換了一個抽血的護士。手淤血了。

醫生又重覆對話:是第一胎嗎?旁邊都有紋路!

我:我以前相當胖,是皮膚撐開所以有紋路。(傷心..醫生妳需要喝蠻牛,太累了!又問了第二次)

老公:是ㄚ,她以前不瘦的。(先生那敢情是我變成兩倍大了!勃然大怒)

醫生:尿糖過高,要不要抽血確保一下。有吃很甜的東西嗎?

我:前兩天吃很多柳丁。

醫生:那空腹8小時,明天再來抽。(ㄜ...那個姐姐明天會來嗎?我的手都淤了一片)

我:好吧!(醫生..跟小姐說一下不要再讓我淤血了)

96.12.5,技術高超的姐姐抽了不少,醫生說兩天知道。我了!

其它待續了....想睡了昏昏欲睡..97.4.15

Comments

許 淑梅 - 2008/4/16 下午 10:26:30
丫姐:
妳的懷孕日記挺好笑的吔!等baby長大後,一定要給妳的baby看囉!
其實每段的心情都是個過程,唯由記錄下來,才會更加深刻
加油!加油!
      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s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